「乔治×你」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

◎HP三秋桂子活动联文-21h/24h

◎第三人称,主双子视角

◎剧情需要,非原著时间线

◎上一棒:  @苏星星 

◎下一棒:  @Achilles🚀 

◎BGM:《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》- CHiCO with HoneyWork

 

 

  /00.

 

  喜欢一定宛如大海*,就连翻涌的波涛也如轻风那般温柔。

 



  /01.

 

  弗雷德觉得乔治最近很不对劲,先不说他已经是第几次在恶作剧的时候心不在焉,差点被费尔奇抓住,就连和他说话,他也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。从小到大,弗雷德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乔治这副模样。

 

  “听说佐科笑话店出新的产品了。”弗雷德试探性地呢喃了一句。

 

  然而,等待他的却是一片沉默。弗雷德扭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乔治,只见他的目光聚集在对面的不远处,弗雷德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视线落在了一个女生的身上,是比他们低一个年级的安妮。

 

  弗雷德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脸上闪过一丝玩味的笑容。原来乔治喜欢的人是安妮,这倒是一件新鲜事儿。

 

  “让我猜猜看,你在看安妮,我说的没错吧?”

 

  听到“安妮”两个字从弗雷德口中蹦出来时,乔治这才回过神来。他本想要说点什么,在看到自家兄弟脸上挂着看破一切的笑容后,只好作罢。

 

  “嗯……没想到你会喜欢这种类型啊。”弗雷德若有所思地喃喃着。

 

  “我也没想到你会喜欢安吉丽娜。”乔治挑挑眉。

 

  “不说我,她认识你吗?”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弗雷德的脸上浮起一阵红晕,过了一会儿才逐渐消散。

 

 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,乔治也不再打趣弗雷德。仔细想想,似乎除了魁地奇球队的训练以外,他和安妮似乎真的没什么交集。即使是训练的时候,两人也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交流过,更别说她是否能分清他和弗雷德了。

 

  “她会认识我的。”

 

  -

 

  秋季的微风带着些许凉意,打人柳的枝条已然结上一层薄薄的秋霜。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看魁地奇比赛的热情,魁地奇球场的观众台上已经是热火朝天。

 

  “这场比赛的对手是拉文克劳,只要我们正常发挥,拿下比赛没什么大问题……”

 

  准备室内,伍德又开始了例行的热血赛前发言,队员们似乎早已对伍德这一举动习以为常,无奈的情绪都写在了脸上;弗雷德和乔治则在一边模仿起他来,玩得不亦乐乎;只有安妮静静地听着伍德的话。

 

  “嘿,琼斯,亏你能听得这么认真,不觉得无聊吗?”乔治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安妮的身边,在她耳边说道。

 

  安妮侧过头,对上了乔治那双褐色的眼眸,她未想过全校出了名调皮捣蛋的韦斯莱,竟然有一双如此清澈的眼睛。两人对视了约莫有五秒钟,安妮才把视线移向别处。

 

  待两人的视线错开后,乔治松了口气。别看他看似淡定,实际上心脏快要从胸腔蹦出。乔治发誓,要是安妮再多看一秒钟,他的脸就要变成苹果了。而一旁的弗雷德看着乔治那张脸,早已笑得合不拢嘴。

 

  “还好,至少他乐在其中,不是吗?”安妮回答。

 

  乔治“嗯”了一声,随即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奶糖,递到她手中:“给你,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。”

 

  安妮没有马上接过那颗奶糖,韦斯莱双胞胎喜欢恶作剧是众所周知的事情,谁知道这颗奶糖里暗藏了什么奇怪的咒语呢。乔治看出了她的疑虑,笑了笑说:“嘿,我也不是总爱恶作剧的。”

 

  见乔治那无害的表情,还有那双清澈的眼眸,安妮心想这或许可以相信他一次吧。于是她便接过那颗奶糖,剥开纸把糖塞进了嘴里。

 

  浓郁的奶香味在她的口中弥漫,很甜。

 



  /02.

 

  格兰芬多毫无意外地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,本来应该是一场完美的比赛,然而到比赛最后,却发生了一点事故。

 

  当大家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时,安妮却突然从扫把上摔下来,随后,源源不断的鲜血从她的鼻腔中涌出,把她那件队服染得更红了。

 

  之后的事情安妮不太记得了,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,眼前便是医疗翼天花板的景色。她回想起比赛前乔治送给她的那颗奶糖,头不禁有点痛。梅林的胡子,她竟然如此天真地去相信了韦斯莱双胞胎的鬼话!我真傻,真的,她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 

  不过,安妮听庞弗雷夫人说,是韦斯莱双胞胎中的一个把她送到医疗翼的,她有些不明白,既然有意要捉弄她,又为什么要把她送来医疗翼呢?

 

  医疗翼门口传来的脚步声打断了安妮的思绪,她定睛看了看那逐渐清晰的人影,来者不是别人,正是是把她送进医疗翼的“罪魁祸首”。

 

  “我该说,是我倒霉相信了你的恶作剧,还是该感谢你的‘不杀之恩’呢?”安妮朝乔治揶揄道。

 

  “这是个意外,”乔治低着头说,“我……抱歉。”

 

  这场景要是被罗恩瞧见了,他准惊讶得以为自己在做梦。那个常常合着弗雷德一起欺负他的哥哥竟然会说抱歉?开什么梅林的玩笑!

 

  安妮盯着乔治的脸看了许久,她在他的脸上捕捉到了愧疚的情绪,“我听庞弗雷夫人说了,大概是你把我送过来的,我不太明白……”

 

  “都说了这是一个意外,我本来没想着要捉弄你的……”乔治顿了顿,接着说,“而且……我一般很少跟别人道歉,你是第一个。”

 

  “这么说,我还是挺荣幸的。”安妮忍俊不禁,虽然被他恶作剧了心情难免有些复杂,但在听到他说的话后,心中的不悦也随之烟消云散。“不介意的话,能告诉我你是谁吗,嗯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是弗雷德,还是乔治?”

 

  以往的乔治要是被问到这个问题,他准会默契地与弗雷德互换身份捉弄对方,可是这一次,他并不想这样,他想要以自己的名义去认识安妮。

 

  “我是乔治,乔治·韦斯莱。”他回答。

 

  “这次当真?”安妮问道,毕竟不久前才经历过他们的恶作剧多多少少有些阴影。

 

  “No trick. ”

 

  “好,我记住你了。”

 

  安妮微微一笑,像极了秋天刮过的凉风,惹得乔治一阵心痒。

 

  -

 

  事实上,本来乔治真的只是想单纯的送安妮一颗奶糖,借此机会找她说话而已,当他告知弗雷德自己的计划时,弗雷德直言,这搭讪方式真的太!土!了!

 

  “梅林的胡子,你的脑壳是被巨怪的棍子敲过了吗?这么无聊的搭讪方式,你是用脚指头想出来的吗?”弗雷德不留情面地吐槽这自家兄弟,老实说,他甚至怀疑想出这种方法的乔治是不是被罗恩影响了。

 

  “喂,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毒舌?”乔治有些哭笑不得,他大概体会到那些以前被他们嘴遁的倒霉鬼们的感受了,所谓的天道好轮回大概便是如此了。

 

  “要我说,你应该给她一个难忘的初遇,乔吉,让你哥哥我帮帮你怎么样?”说着,弗雷德脸上露出一个坏笑,和他们平时恶作剧前的笑容如出一撤。

 

  乔治看着弗雷德那个笑容,额头不禁冒出几滴冷汗,最后他还是拒绝了弗雷德的“好意”。然而,弗雷德怎会如此善罢甘休?既然大家兄弟一场,必然是要帮忙的。

 

  于是,弗雷德把乔治要送给安妮的奶糖换成了他们发明的小把戏——鼻血牛轧糖。当然,安妮会进医疗翼这件事是在弗雷德的意料之外,他不小心换成了之前的失败品,不过幸好,并没有造成什么大问题。

 

  两周后,在弗雷德看到乔治和安妮似乎已经谈上话了之后,他便确信自己当时的做法是对的。不过,这件事最后还是被乔治知道了,他差点没把自己揍进医疗翼。

 

  “乔吉别这么生气嘛,至少你和她说上话了,至少你们现在是朋友了嘛!”弗雷德边躲过乔治扔过来的枕头,边说。

 

  于是,弗雷德得到了乔治的一记豪华大白眼。

 



  /03.

 

  安妮应该早就想到的,当她与韦斯莱有了交集之后,她的生活基本与风平浪静不沾边了。尽管她不曾想过,像她这种安静的女孩有一天会和热衷整蛊的韦斯莱双胞胎成为朋友,更没有想过,他们竟然还意外地合拍。

 

  比如他们都热爱魁地奇,从他们都是格兰芬多球队的就不难看出来。毕竟,这项运动有哪个巫师会不喜欢呢。比如他们都喜欢发明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儿,不过,安妮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罢了,并不像弗雷德和乔治那样想着要发大财。

 

  于是,格兰芬多出了一个新的铁三角。对此,不仅是旁人,就连哈利和罗恩也觉得不可思议。当然,这一切并不包括赫敏。在她观察了他们好些天之后,她终于发现了一些端倪,在哈利跟罗恩找她吐槽这件事的时候,赫敏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
 

  至于安妮,她自然没有想到乔治是喜欢自己的,不知该说她比较迟钝,还是说她压根没往这方面想,所以安妮并不在意旁人那些奇怪的眼光。相反的,双胞胎们让她在霍格沃茨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,她似乎也有些乐在其中。

 

  嗯……如果不算上弗雷德总是找她做白老鼠的话。

 

  -

 

  夕阳的余晖笼罩着霍格沃茨城堡,尘埃被染上一层温煦,在空气中闪闪发光。

 

  魁地奇的训练结束后,乔治迎着黄昏吹来的微风不知不觉地走到安妮的身边,在她耳边缓缓道:“今晚,你有时间吗?我带你去做点有意思的事儿。”

 

  安妮疑惑地望向他,却被眼前的景象怔住了。乔治高大的身躯挡住了背后的光,那金色的光辉映在乔治的身上,勾勒出耀眼的轮廓。安妮看不清他的脸,从所谓有的温度笼罩在两人的周围,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她自己也说不清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。

 

  许是那光让安妮感觉有些恍惚,她没有像平时那般多想,便鬼使神差地应了一个“好”字。

 

  入夜,待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弗雷德和乔治敲响了女生宿舍的木门,过了一会儿,安妮从宿舍中走出来。她还未来得及开口说点什么,就被两兄弟推出了公共休息室。

 

  黑夜为霍格沃茨城堡添上了几分神秘的色彩,银白的月光透过窗户照把三人的影子拉得老长,弗雷德走在前头,乔治和安妮紧随其后。周围一片寂静,只有他们淅索的脚步声在空挡的楼梯间里回响。

 

  “乔治,你们这是打算去哪儿?”安妮往乔治那边靠了靠,低声问到。

 

  “我和弗雷德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,想带你也看看。”乔治回答。

 

  “这个时间点在城堡闲逛是在违反校规啊,被抓住了要罚关禁闭的……”

 

  “一般人或许会被抓住,但你现在跟着的人是我,乔治·韦斯莱,放心好了,我不会让你被抓住的,”乔治露出一个鬼马的笑容,调皮的情绪在他的眼眸中跳跃,“再说了,之前你协助我们制作把戏坊的产品时,就已经违反校规了。而且,我知道你并没有看到通知,今天晚上换了口令,胖夫人不会让你进去的。综上所述,如果你不想被发现,就只能跟着我了。”语毕,乔治贱兮兮地还朝安妮眨了眨眼。

 

  安妮一脸无言以对地看着乔治,为什么有一种自己被坑了的感觉呢?果然,即使是朋友,也不能轻易地就相信韦斯莱。假如哪天这两个家伙能够风平浪静地度过一天,那绝对是梅林在开玩笑。

 

  三人穿过那些总是在变的楼梯,又拐了好几次弯,终于在一扇木门前停下。木门十分老旧,几条裂缝布在门身上,看起来似乎一碰就倒。门的中央挂着一块写有“阿格斯·费尔奇”的牌子,是费尔奇的办公室。

 

  “费尔奇的办公室?”安妮有些疑惑,难不成大半夜就是来这种地方?

 

  “是啊,不过可别小看了这个地方,里面的宝贝可多了!”弗雷德挑挑眉,说着从那件破旧的大袍子里掏出了自己的魔杖,对着木门念了句咒语,“阿拉霍洞开。”

 

  “咔”的一声,木门被打开了。一股潮湿的霉味散发出来,让她不禁有点想吐,难怪费尔奇的头发油腻得跟黑湖的海草一样。

 

  “你们在外面看着,我去拿地图。”说完,乔治便像一只猴子一样,蹑手蹑脚地窜了进去。

 

  “弗雷德,乔治说有趣的东西就是地图?”安妮望着乔治的背影,朝弗雷德问到。

 

  弗雷德没有马上回答,在对上了安妮的眼眸后,他才缓缓说道:“嗯……对。”

 

  “不就是一张地图吗,有什么新奇的?”

 

  “那可不是普通的地图,是霍格沃茨的活点地图,可以看到城堡里所有人的动向,等拿到你就知道了。”弗雷德解释道。

 

  安妮“哦”了一声后,又把目光重新投放到乔治身上。而旁边的弗雷德收起那副不正经的表情,盯着安妮的侧脸端详了半晌,疑问逐渐涌上心头。

 

  奇怪,她是怎么……

 

  突然,突如其来的一声猫叫打破了此刻的宁静,同时也打断了弗雷德的思绪。他和安妮寻声想要找到洛丽丝夫人,发现它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蹲到两人的脚边,开始不停地叫着。不出一会儿,不远的拐弯处便传来了一阵脚步声。

 

  “乔治,快点!”安妮轻轻喊了一声。

 

  费尔奇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乔治随即抄起那卷羊皮纸便跑出了费尔奇的办公室,经过门口的时候,手疾眼快地牵起安妮的手,便往拐角处的另一边跑了起来,弗雷德也往相反的方向逃走了。

 

  乔治牵着安妮跑了很久,一直到来到厨房那个狭窄的门口前才停下。身后已经恢复了宁静,看来他和安妮是甩掉洛丽丝夫人和费尔奇了。乔治缓了缓,朝那扇门说了个口令,门边被打开了。

 

  于是,两人一前一后躲进了厨房。

 

  “你怎么会知道厨房的口令的?”安妮问。

 

  “我一年级的时候偷听到赫奇帕奇的人喊的,之前我和弗雷德经常来这里偷吃小饼干。”一件并不怎么光彩的事,乔治却一脸自豪地说了出来,安妮有些啼笑皆非。

 

  厨房里的小精灵早已睡下,一阵阵呼吸的声音环绕在四周。乔治举起魔杖,施展了一个荧光闪烁咒,不知他又施了一个什么咒语,魔杖上冷白色的光变为鹅黄色,瞬间气氛也变得温馨起来。

 

  暗黄的灯光照耀着两人的脸庞,气氛一时有些暧昧。乔治的心跳得比以往都要快,他还从来没有试过晚上和女孩子待在一起,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呢。

 

  在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和灯光的作用下,乔治看出来安妮大概是犯困了,于是他便轻声在她耳边道:“睡吧,我不会对你恶作剧的。”

 

  幸好此刻的光线比较暗,不然安妮可就要看到乔治那张比他头发还要红的脸了。安妮应了一声,便起眼睛。

 

  奇怪,为什么我会这么放心我就闭上眼睛了呢?安妮脑海思考着,随着问题一同入眠。

 

  岁月静好,大概便是这样的光景了吧,乔治心想。

 

  -

 

  然而,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,在乔治岁月静好的时候,谁还记得那个可怜的弗雷德呢?

 

  倒霉的弗雷德逃跑时跑错了方向,被洛丽丝夫人逼到了死胡同里,最后逃不过费尔奇的追捕,被罚了一个月的禁闭。于是,在这一个月里,弗雷德每次见到乔治都恨不得把他的耳朵拧下来。

 

  呵,男人。

 



  /04.

 

  弗雷德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。他自上次偷活点地图事件后才意识到,安妮似乎能够分清楚他和乔治。之前那几次的对话里,弗雷德发现每次她喊出他的名字,亦或是乔治的名字的时候,没有一丝犹豫。一次两次或许是凑巧,每一次都能正确的喊出来,可不是靠运气就能做到的。

 

  “你……说的是真的?”乔治听完弗雷德所说的之后,心中涌上他自己也说不清的有些复杂的情绪。

 

  从儿时有记忆开始,几乎没有人能够分清楚弗雷德和乔治,即使是他们的母亲莫莉,也时不时将他们搞混。对于出生在愚人节,生性爱玩唯恐天下不乱的他们来说,这自然是提供了一个让他们整蛊人的机会,他们对此也乐此不彼。

 

  不过,即使是再没心没肺的人,偶尔也会有多愁善感的时候。弗雷德清晰记得在他们五岁生日的那个晚上,乔治第一次与他讨论过这个话题。

 

  “弗雷德,你觉得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分得清楚我们的人吗?”

 

  “分得清楚我们的人?不知道啊,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但是如果真的有,那不就少了很多乐趣了吗?”弗雷德抬起手,将手掌对准窗外的月亮,百无聊赖地自己玩起了抓月亮的游戏。

 

  “虽然是这么说,不过,有时候我会有一点小小的期待,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分清我们,一次也好。”乔治喃喃着。

 

  弗雷德盯着乔治的背影,尽管此刻他看不清乔治的背影,不过作为乔治的双胞胎哥哥,他还是小声安慰道:“说不定将来会有这么一个人,谁知道呢。”

 

  虽然之后一直到现在,乔治没有再提过这件事,但是弗雷德很清楚,自己弟弟内心深处有那么一点点,还存在着这个小小的愿望。

 

  -

 

  十二月的霍格沃茨迎来了第一场大雪,那颗硕大的圣诞树又重新伫立在礼堂的一角,弗利维教授在那颗圣诞树上施展了魔法,一片片雪花像是陨落的星辰,轻飘飘地落在圣诞树的叶子上。

 

  几个迷你圣诞老人从圣诞树的顶部一直划到底部,又从底部划到顶部,时不时还哼唱着《We Wish You A Merry Christmas》的曲调,周而复始,实在是……令人烦躁。

 

  圣诞节虽说可以放假,但在这之前,大家还要应付学校的圣诞舞会。而那些圣诞老人哼唱的歌曲,在没有舞伴的人听来,就像一个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还没有舞伴的广播。毕竟,大部分人都不想一个人无聊地在公共休息室度过平安夜。

 

  而弗雷德则打算借此机会,假扮成乔治去邀约安妮,测试她是否真的能够分清楚他们两个。

 

  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,弗雷德找到了安妮。他曾假扮过乔治很多次,每一次都装得天衣无缝,可面对安妮的时候,弗雷德却显得有些紧张,甚至在脑海里回想着自家兄弟是如何和她相处的。

 

  他深吸一口气,假装自然地坐在沙发的另一侧,开口道:“嘿,安妮,明天就是平安夜了。”

 

  该死的,他可从来没有如此尴尬过,等事成之后,他绝对要敲诈乔治两块银西可。

 

  “对啊,明晚就是舞会了,我猜你应该找好舞伴了吧?”安妮回应道。

 

  “还没有,所以……我想问问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?”弗雷德说。

 

  安妮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弗雷德一眼,喃喃:“我还以为弗雷德你会去问安吉丽娜的。”

 

  “我不是弗雷德,我是乔治。”弗雷德像平时扮演乔治那样说着。

 

  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不是乔治。”安妮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

  弗雷德呆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“你是怎么分辨出来的?”

 

  “虽然你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但是啊,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,即使是你和乔治,也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。比如说,你比起乔治要更加不羁,更加热血;比起你,乔治想的会更多,也更温柔些。”说话间,安妮的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,“最重要的是,我在乔治身上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,是他的专属味道。啊……刚刚我说的话,千万别告诉乔治喔!”语毕,安妮俏皮地眨了眨眼。

 

  就在安妮说完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她身后便传来了乔治的声音,而沙发边上的弗雷德早就适时开溜了。

 

  “所以……你愿意和我去舞会吗?”

 

  “为什么不呢?”

 



  /05.

 

  圣诞舞会那晚大概是安妮过得最梦幻的一晚。之前的她从未觉得乔治这么好看,及肩的红发在水晶等下似乎更加红艳,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眸清晰地映着自己的模样,褐色的西装礼服把他的身材衬托得十分完美。

 

  那一晚,也是安妮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与乔治接触。

 

  随着耳边响起华尔兹的乐曲,乔治一手轻轻搭在安妮的腰上,另一只手紧握住安妮的手。安妮能感受到乔治指尖传来的温度。

 

  令安妮更加意外的是,乔治的舞跳得很好,整支舞下来,一直是他领着自己随着旋律而跳动,有好几次,安妮都不小心踩在乔治的皮鞋上。

 

  “不用紧张,跟着我的节奏来就行。”乔治细声在安妮的耳边说着,每一个字都像是有魔力似的,打乱了安妮的心跳。

 

  随着两人越发靠近,安妮感觉温度似乎越发炽热,就像点点星火,轻轻地打在她的心上。

 

  第一次,她有了触电的感觉。

 

  -

 

  安妮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乔治是在斯拉霍恩教授的魔药课上,她在那锅迷情剂里闻到了乔治身上独有的薄荷香味,一时间,安妮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  当她找到赫敏诉说这件事情的时候,赫敏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,就像自己追的连续剧有一个好结局似的。

 

  “我想要告诉他,我的感觉。”安妮咬了咬嘴唇,继续道:“可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总不能直接说‘我喜欢你’吧?”

 

  “嗯……”赫敏沉思了一会儿,她突然想起来,乔治与安妮的缘分是始于乔治送错的那颗鼻血牛轧糖,她随机开口道:“你还记得,你和乔治为什么会认识吗?”

 

  安妮点点头,回答:“是因为鼻血牛轧糖。”

 

  “我觉得,你可以试试也送给他一颗奶糖,在麻瓜的世界里有一种传统,当你想要表达对心仪之人的感情时,可以送他促进你们缘起的东西*。”

 

  在赫敏的建议下,安妮也学着最初乔治那样准备了一颗奶糖,在第二天的魁地奇训练时送给了乔治。然而,缘起时的那个意外在这一次也没有躲过。

 

  安妮错把肥舌太妃糖送给了乔治,之后的结果便是……两人又去了医疗翼。

 

  “乔治,那个……我很抱歉,我本来是想送你奶糖的。”安妮低着头,不敢看乔治的眼睛。

 

  “没事,这样我们算打平了……”乔治含糊不清地安慰着安妮,“不过,你为什么会突然送我奶糖?”

 

  “你当初为什么送我奶糖,这就是原因了。”安妮笑了笑回答。

 

  那一刻,时间像是被定格了,就连微风,也不再吹动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安妮刚想开口说出那四个字,乔治那修长的手指却抵在了她的唇边,只见他歪嘴一笑,“告白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先开口呢,还是让我来吧。”


  说着,乔治从床上站起来,弯下腰把头靠在安妮的肩膀上,用只有他们才听得见的声音,那声音就像翻涌的浪花,在安妮的脑海里荡漾着。
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

  /06.

 

  赫敏喜欢将安妮与乔治的相遇形容成流星划过天空,在那一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*。

 

  其实不然,用安妮的话来形容,或许更像是火星撞地球。

 

  安妮不清楚自己与乔治会有什么样的未来,也不清楚明天是否会风平浪静。

 

  但她知道,喜欢一定宛如大海,就连翻涌的波涛也如轻风那般温柔。

 



  END.

 

 

*出自动漫《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》

 

*我瞎编的


*改编自几米,原话为: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,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。

 

 

*首先十分抱歉,因为个人关系临时更改了发文时间,造成不便,真的很抱歉!

 

*感谢七年太太邀请我参加这次的联文,我很荣幸,也很开心能够跟大家一起为爱发电!

 

*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

 

*感谢阅读,下篇再见

评论(28)
热度(29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泡菜鱼罐头|Powered by LOFTER